冲击月亮

“什么事你先别哭,先来责备我,好吗?” ​​​

【喻黄|微双花】百日征途(十三)ABO设定

来晚了啊啊啊啊

——————————————

十三

看着张佳乐耳朵上闪亮亮的一枚机甲耳钉,黄少天此刻有些不淡定。

“卧槽张佳乐,上个星期你跟我分开之后你给那个姓孙的灌了什么迷魂药啊他竟然给你买了个机甲!!?喻文州他自己都没有!姓孙的也太壕了吧啧啧啧。”

张佳乐被黄少天一双活像找bug的眼神盯的有些尴尬,一抹鼻子,脸红扭过头去,说:“切不就是一个机甲吗,谁稀罕呐。”

黄少天像看傻子(划掉)一样的看着他,一边眼疾手快伸出手就要摘下那颗耳钉,一边说:“那你说的啊,我稀罕快快快脱下来给我看看。”

张佳乐一个闪身“不给!!”

黄少天一脸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般苦大仇深的表情,沉痛的摇摇头。还没摇两下就被张佳乐一个爆栗。

“操操操你还打我!!有没有人性啊得了机甲还打人!,要是你打伤了我这个柔弱的omega该怎么办!”

“卧槽你能再睁眼说瞎话一次吗?!!柔弱这个词用在你身上是对它的侮辱!”

————————————

黄少天和张佳乐报名的都是枪械部,被叫到名字后,除了问一些必要的姓名年龄什么的,还需要进行好几样测试。什么拆装电子螺旋枪,修理零件损坏,灵敏测验等等,一路跑下来可累坏了两个人。

“诶凭什么我拆装那栏是4分啊!?我不是成功装好了吗!那老师怎么回事,还害我累的够呛!连这点分数都不给我!”

“你那个叫装好啊?装完还剩下多少颗螺丝你自己数数!还一边跟隔壁桌的女孩子聊天,我看隔壁小姑娘脸色黑的都恨不得缝上你的嘴,而且我都拼完10分钟了你才拼好!”

“……”黄少天理亏,手上却不服输又揪了一把张佳乐的小辫子。

“啊哈哈哈我想起来了刚刚有个beta向你示好来着,还说什么,'哦美丽的小姐你好,你也是来军部考核的吗?哦你真是太美了请允许我冒犯你了!'啊哈哈哈哈这人是不是瞎啊……啊哈哈哈哈……”

“靠靠靠黄少天你找死啊!”

好容易才打闹好的两人又像没事人一样整理衣服。
周围的人表示天知道我们忍受了什么……

报道审核之后领了一套新兵军装和一串钥匙的两人在军部新兵这边的分部就这么逛起来了。可以说是完全不管宿舍了!

熟悉完训练场地和食堂之后,两人根本没有想到可以先去宿舍看看,放下手中的行李再去商店补充一下必需物品这种事,直接拖着大件小件行李冲去了图书馆。

可以说是非常傻了!

图书馆的义工是个刚进来一年的beta新兵,即使待了一年之久,他也没见过这种带着行李就这样堂而皇之闯进图书馆的……咳……
omega新兵?

beta义工一边暗暗扶额一边有礼貌的拦下两人要求他们拿出身份卡登记领图书证。

两人略微有些不好意思的接过图书证,往通讯器上一划,输入了图书证的电子信息之后才冲进了图书馆内部。

真,真大啊……

因为是新兵进来第一天,图书馆内大部分地区都没有什么人,只有高级军官才能进入的上层才有零星几个人在阅览。在纸质书缺稀且不那么方便的时代,抛弃占体积的实体书,携带光脑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

然而黄少天和张佳乐都是住在远离首都的灼光星这样并不富裕的地方,光脑虽然普及,但是父母也不见得会给他们一人买一个。对于黄少天而言,身份只是普通打工者的双亲也只是在很多年前买了一台光脑。所以从小就大爱纸质书的两人一到军部就立马冲向了图书馆。想看看这个藏有许多绝版书籍的图书馆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世外桃源。

于是,就有了开头冒冒失失的冲……冲进去的场景。

————————————

义工: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3)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