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月亮

“什么事你先别哭,先来责备我,好吗?” ​​​

【喻黄|微双花】百日征途(十二)ABO设定

改了好多了√
江波涛出场√
————————————————
十二

一个星期的时间过得异常的快,军部新兵的第一轮筛选就要开始了。

喻文州命令安娜准备了一辆悬浮车,亲自驾车送黄少天。虽然一个星期前两人早已冰释前嫌,但此刻安安静静坐在只有两个人的车上,黄少天还是觉得十分尴尬。虽然一句话都没说,

虽然军部愿意松口,让已经入职的omega继续留在军部,但毕竟入职的omega比较少,alpha在军部又比较多,虽然黄少天不是一般的omega,但是仍然不会安全到哪里去。即使有苏沐橙的帮忙,也不一定能抑制那些渴望占有omega的人。在人数比例失调的时代,omega仅仅占人口总数的百分之五,大部分alpha根本没有见过omega,别说近距离接触了。

而新兵一般都要在新兵部待上个三年左右军部才会批准并考核到各个分部。要在这么“危险”的地方待上三年左右,喻文州能不担心吗。

飞快设定好目的地,调为自动驾驶模式,喻文州走出驾驶座,朝着黄少天走去。

右手抚摸上他的手,左手不安分的搂着他的腰。黄少天想推开他,却被他压低声音喊的“少天”弄得双腿发软。

黄少天:唉算了算了反正你以后也摸不到了随便你吧。

“咳,少天,军部里alpha很多,记得一定要准时吃抑制剂,我给你的标记只能留一个月,除了吃抑制剂,你一个月之后还要喷信息素掩盖剂,东西我都给你放包里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又不是什么柔柔弱弱的omega也不是那种大大咧咧的人啊这些事情我又不是第一次做,不用这样提醒我。”黄少天掐着秒数满了一分钟觉得给他摸一分钟差不多了,立马推开喻文州。

悬浮车刚刚停下,黄少天就迫不及待跳下车。站在军部的大门口,虽然上过军校,黄少天还是感受到一种压抑的气氛。喻文州出示了身份卡之后,两人很顺利地进入了军部。

在新兵部门口,喻文州停下了脚步。把行李递给他,又嘱咐了他一大段话。黄少天心不在焉的向四周转着,也没有认真听。喻文州无奈,只好把东西都给他理好,然后重新把之前放在客房门口黄少天没在意的通讯器好好别在他的身上。

目送喻文州离开,黄少天转身朝新兵部走去。推开大门,就看到了熙熙攘攘的人。

早一大堆不同发色的人之中,黄少天一眼就看见了张佳乐,飞快地跑到他的身边,冲上去就是一揪辫子。
“靠!谁啊敢揪我辫子!”张佳乐转身,却啥也没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你反应能力果然下降了哈哈哈哈哈哈我在你前面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次fq傻三年啊哈哈哈哈哈!”

“靠靠靠黄少天你有病吧不知道我有多娇弱吗!!”张佳乐接着他话贫嘴。

“噗娇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如先把跟我一次得到的格斗比赛一等奖奖状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你的!”

“好了好了别闹了,这几天过的怎么样啊?那个谁送你来的吗?他怎么样啊?有没有对你不好啊?诶他会做饭吗?好吃吗?你这几天都吃什么啊?”

“……黄少天你一下子问这么多问题我先回答哪个啊哈哈哈。他挺好的,你别问了这么多了。那喻文州对你好吗?”

“他做的吃的还挺好吃的尤其是那个……喂你别转移话题啊!”

“嘿嘿嘿没想到黄少天你反射弧也长了许多啊哈哈。”刚要追着打张佳乐的黄少天和刚要跑的张佳乐不小心撞上了人。

“诶呀你们这玩的也太过了吧哈哈哈,要不是我下盘稳都要被你们撞到了。”

眼前的男生看着气势却不容小觑,军装上扣着一枚精致的胸章,头发顺在脑后,妥帖的弄好。

“啊不好意思啊,你是?”

“我叫江波涛,来自首都星”

两人了然打量着他,难怪穿的这么精致,原来是首都星人。

黄少天抢着问好:“你好,我叫黄少天,他是张佳乐,我们俩出生在灼光星,最近才到首都星。咱们不撞不相识,交个朋友吧!”

江波涛伸出手,跟他们俩分别握了握,直到系统报到他的名字示意他进入房间审核,他才向两人挥手再见。

“这个人真有趣。”张佳乐双手抱拳,目送江波涛离开的背影。

“啊为什么这么说?你短短几分钟就看上人家了?唉可惜可惜啊!”黄少天逗他。

“去你的别瞎说,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说吗?他是alpha……”张佳乐还没说完就被黄少天打断。

“alpha,很奇怪吗??我们接下来还要遇到好多alpha呢哈哈哈你才是有趣。”

“别打断我啊,”张佳乐拧了一把黄少天毫无防备的脸,“他骨龄二十六岁了。”

“卧槽张佳乐看不出来啊你连骨龄都能肉眼识别啧啧啧真厉害了这么些天你去学算命了还是学识骨了啊?”

张佳乐又拧了一把黄少天另一边脸,拖着他凑到自己耳朵边上,说:“看到我耳钉了吗!?那是个机甲!它告诉我的!”

黄少天:卧槽你有机甲了!!!什么玩意儿!

——————————————————

黄少天:我不平衡了这一个星期我就吃了好多东西QAQ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