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月亮

“什么事你先别哭,先来责备我,好吗?” ​​​

【喻黄|双花】百日征途(十)ABO设定

ooc有
☞注:本文omega发|情|期半年一次,一次持续3到5天

__________________

喻文州推开门,看到黄少天坐在沙发上的落寞背影。他走过去,本能的搂过黄少天的肩膀,却被黄少天面无表情地躲开。喻文州只好抽回手,坐在他身边。

“我们好好谈谈吧。”

黄少天的瞳孔微微聚焦,直直望向他。

“你们的百人会议,到底讨论了什么?怎么就突然改了法案?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死一般的寂静之后,喻文州和黄少天都从对方的眼睛里看出了有好多想说的话。但是谁也没有开口。好像空气也凝固了,连平时家里的智能机器发出的轻微响动也消失不见了。

“喻少校,孙少校来访。”安娜不得已打破这个沉默。

黄少天眼睛一亮,飞快逃离喻文州的视线,冲到门口,“快点开门,安娜。”

安娜应声开门,虽然只不过一个星期,但再次看到好朋友,黄少天的眼泪唰得就涌了上来。

“乐乐!”声音里带上了哭腔,张佳乐还没站稳,就被黄少天扑了个满怀,“好想你!”

张佳乐此时腿还是软着的,被这么一扑,差点没站稳,还好被身后的孙哲平扶了一把。眼尖地安娜先一步在沙发上布置柔软的垫子。

“老喻。”孙哲平微微点头,朝喻文州示意,“你知道我们来的目的吧。”

“我知道,”喻文州苦笑着点点头,“今天联邦召我们回来,是因为要颁布《omega权利限制法案》。并且宣布了上将的投票决议结果。”顿了顿,他继续说:“是平票。但是最后总统竟然出面支持了该法案,并且向我们讲述了十几年前发生的一件事情。”

张佳乐撑了撑快要软下去的身子,附和:“就是那个omega准将失踪叛逃的事情?”

喻文州惊讶,“你怎么知道?”

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意料之外的话,张佳乐愣了愣神,“就是从前隶属霸图军团的准将好像在帝国联邦第三次大战的时候叛逃导致失败,并且失踪了。你们都不知道?”

又是一片静默。

“很抱歉,我不能告诉你们这件曾经的禁事是谁告诉我的。”张佳乐靠回沙发,垂下眼睑。

“你们说了这么多,到底商量了个什么对策出来没有啊?我们以后到底还能不能进军部了?”一旁的黄少天许久没有发言,干着急。

“我有东西给你们。”孙哲平说着从空间钮里掏出东西,“这是beta伪装剂。”

真是,装B利器。

黄少天和张佳乐都有些排斥这东西,他们没人想藏着自己的身份。因为他们都活在一个漫长的,平等的年代。从宇宙历100年颁布的《三权限制法》,到史上第一位omega准将的出现,都是omega平等权利的象征。

可是如今一切的一切被剥夺。他们开开心心规划的蓝图被撕毁。

他们都不是愿意妥协的人,笃定了的,就一定会完成。

孙哲平观察了一下他们的脸色,继续开口,“张佳乐已经被我三级标记过,标记可以维持三个月时间,所以目前不受别的alpha信息素影响,那么……”孙哲平的眼神在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身上徘徊。

“少天,被我一级标记过,大概也就能抑制一个月。”喻文州不得以开口。
(本文设定标记有四级:一级[亲吻标记],二级[腺体标记] ,三级[h标记] ,四级[成结标记] )

黄少天扭头,下意识回避了喻文州射来的目光。

孙哲平看到这一幕也明白发生了什么,站起身,说:“我帮你们办理好进入军部的手续,下个星期就可以作为新兵进行为期一年的特训了。一个月后以及三个月后我们都会来看你们并且带来伪装剂和一年份的信息素抑制片。”扶起张佳乐,孙哲平推了推军帽,挥手向两人告别。

“少天,下个星期见啦!”张佳乐向他挥手,因为头发没有用头花扎起小辫子,所以盖住了半个肩膀。

虽然发生这么多事,但是最终依旧能去军部,他还是很期待的。

留下挥完手的尴尬的两人面面相觑。

“呃……黄少天,你有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

“没什么……就是心情不好,你别理我了,我先回房间别打扰我。”黄少天猛地一起身,又头晕目眩导致又重新倒了回去。

“诶没事吧?”喻文州眼疾手快的扶了一把,带着人缓缓靠向沙发。

“怎么了?头晕吗?安娜快来检查一下,不行我带你去医院,没事的乖啊。”

“报告上校,黄少天身体健康,只不过体内omega激素增多,导致暂时的头晕,休息片刻就好了。”

意识到自己太过大惊小怪的喻文州干笑了一声,问:“那少天,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黄少天沉着的脸渐渐缓和,反问:“我我真的想吃什么都可以吗?”

“那我要吃叉烧包奶黄包虾饺烧卖凤爪糯米鸡什么的。啊一提到就饿了啊,不过你会做吗?”

喻文州:妈的智障(不是,划掉)

喻文州:“好,你先去休息一下,待会儿吃饭我叫你。”





————————————————————
                            小剧场
喻文州掏出光脑快速搜出一个网页
1楼   蓝雨最强:另一半生气了怎么哄?
2楼   谁都不知道我ID:好奇楼主的另一半是什么性别hhh
3楼   微草军团团长夫人:媳妇不高兴老冷战?艹一顿就好,百试百灵(///////////)
4楼   微草军团副团长夫人:同意楼上顺便我们是什么关系

终于可以打双花tag了hhhh

评论(4)

热度(59)